2013-12-13

SIKU (SIKUSUPER #1462) - CHILDREN EMERGENCY DOCTOR (VW MULTIVAN)

第一次於本 Blog 介紹德國品牌 siku 的車仔!  這部以福士 Mutivan (Transporter T5) 為藍本的 Children Emergency Doctor Ambulance 車身 Size 較一般「火柴盒」的車仔稍大,09年9月推出,車身顏色鮮明,印象中就是其獨有的黃色吸引我將它從貨架上拿下來,車身塗上“KINDER NOTARZT”字樣,兩邊車窗亦塗上可愛的蜜蜂標誌。車呔用上橡膠物料,令模型更具質感,尾門可打開,車廂造工並不馬虎!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模型車頭近前輪部分出現裂痕,也許是生產過程出現了問題,令這救護車成為了「事故車」!!
福士 Transporter T5 於 03年開始投產,主要市場為歐洲,除客貨車外亦有 Pickup、小巴及 Campervan 等款式。
SIKU (SIKUSUPER #1462) - KINDER-NOTARZTWAGEN (Children Emergency Doctor / Ambulance entants)
BASE PLATE [10701338 ;SIKU]
PACKING [1462  Kinder-Notarztwagen Children Emergency Doctor Ambulance entants ; HY9245A ; Made in China]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