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29

TOMICA No.33 - DAIHATSU MOVE CONTE (ダイハツ ムーヴコンテ )

還有十多分鐘便踏入虎年,於這裡先祝大家事事如意,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!!!
是次介紹的「大發」 Move屬 Tomica 於09年月推出之車款,模型造工及上色均有 Tomica 一貫水準,像真度亦可,若可改善車廂的精細度應可提高模型的吸引力。生產日本 K-Car 車仔的玩具商不多,Tomica 系列過往亦曾推出不少 K-Car 車款,各位喜歡 K-Car 的朋友可以留意留意!! 
這款 Move Conte 為「大發」於08年8月推出之車款,四四方方的外型、實用及舒適的車廂設計為 Conte 的特點,亦有人稱Conte的名字為「Comfortable」及「Interior」的簡稱。動力系統為三缸 660cc KF-VE引擎,配CVT或4速自排變速箱,最高輸出58匹馬力,最大扭力65Nm,此外也有配 64匹馬力的  Turbo 版 KF-DET 引擎選擇。
Scale: 1/56   Made in China   
Base Plate: DAIHATSU MOVE CONTE S=1/56  Made in China  ã TOMY 2008
Packaging: D0709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