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6

Tomica Limited TL0098 - Honda Civic Type R

07年3月,新一代Civic Type-R 於日本上市。在現有Civic四門轎車基礎上,新款Civic Type-R 由一台四缸2.0L的引擎提供動力,每公升燃油將會提供逾100hp的動力,8000rpm時可產生225bhp 的最大馬力,並在6100rpm時可提供159lb-ft的扭力。新一代Civic Type-R藉由全新6速手排變速箱給前輪,四活塞卡鉗的Brembo碟盤為這款轎車提供可靠的刹車性能。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autoblog.com/photos/honda-civic-type-r-sedan-jdm/

Tomica 紅白盒的Type-R已於07年推出,TL 版則至08年8月才登場。車身上色細緻,本田標誌及Type-R字樣清楚可見,車廂四張桶座更亦塗上紅色,像真度頗高。

Scale:1/64
Made in China
ã2007 TOMY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